Recent Posts

MCMing~

[![][]][]写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其实是去豆瓣认领一下Blog。

新年快乐:-)

在家上网不方便,用手机上网写的,想不到还真能写,不过url是改不了咯。

原来这真的是一部喜剧——评“毕业生”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老电影抱有一种谨慎的态度。似乎看老电影是一个朝圣的过程,因为担心这个过程过于严肃,虽然早已经被某些电影名声所吸引,却迟迟不敢动身。

一帖——关于Google

[![][]][]这篇文章原是我发在学校论坛上的,因为看到上面各种言论风起云涌,我以为我可以发出去,但是,虽然研究表明女性的G点可能不存在,但是论坛的G点肯定是有的。我不禁感叹,要是一个女人能像论坛一样,肯定会很”xing福”。

立此存照

[![][]][]今天Google官网发表声明说了好多东西,其实我们都知道,Google.cn为什么要走了。

新年快乐

> 提起笔来(抽象地)想说的还是: > > 我也不要再发出敲打键盘的声音了,明天还会起床的,上面的废话权当成是个引子,正文,就明天开始写吧。 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吃了顿晚饭。 我记不清了,朴树的那张专辑是“我去2000”还是“我去1999”,打出来以后一看,应该是“我...

平安夜

[![][]][]这个平安夜,可真够让我折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