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云中漫步

昨天刚说要申请AWS的账户,今天就弄了台主机,把博客迁到EC2上头了,真是看了一堆教程以后手痒,没有办法。也不管他原来的主机还有五个月才到期了。

最近在干嘛

今天开通了lofter,多亏了这个博客,填上博客,邀请码马上就申请下来了。

让豆瓣小组帖子按时间排序

最近因为种种原因,老是会在豆瓣看帖子,而且总是过一会儿就去一次,过一会儿就去一次。无奈豆瓣简洁的设计风格导致帖子只能按照回复排序,我勒个去,如果看帖需求不是很迫切倒是无所谓,不过要是不想错过每个帖子,诶~真是累死人咯——于是萌生了写写代码,让帖子按时间排序的想法。

建党伟业

虽然最近twitter上头水这部电影的人很多,估计真正鼓起勇气去看了的人,还真没有多少。作为头一批吃螃蟹的人,我骄傲。

兔子洞

最近看了两部电影,一步是《兔子洞》,由话剧改编的电影;另一部是《源代码》,它的导演是拍《Moon》的那位。

House第七季第23集

![][]这两天,乘着毕设论文完成,还没有被勒令大规模整改的这段时间,把House第七季剩下的,额,11-23集,补完了。

每年都没有这么一天

如果我是一个印日历的主,一定印那么一种日历,第一页用大红大红的底色,大书上几个毛体字:“国务院特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