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祝我生日快乐~

在本文前,先给我的妈妈,爸爸说声“谢谢,我爱你们:)”。

飞信里头还真多了一个“王林”

前些天,看yegle在twitter上说中国移动很sb,居然给每个人都加了一个叫“王林”的好友,还会问你在干嘛~当时就看了一下自己的飞信,没有这个人的啊…当时还以为是yegle一个人,或者是小范围的事件。

域名使用经验谈

最近心血来潮搭博客,不过不管是用自己的机器当服务器,还是把网站放在别人的主机上,要让别人访问到你的网站,一个好记的域名是必不可少的,除非,你打算别人通过输入一段冗长的IP来访问到你的站点。

将搜狗浏览器的教育网加速功能应用到firefox

声明一下:写这个是因为苦于在教育找一个好用稳定的代理实在不易,但是本人是FF爱好者,已经不习惯IE内核的浏览器了,写到这里只是给各位使用其它浏览器而加速不了的用户一个找代理的方便途径。本人是极力反对将代理用于迅雷的下载的,毕竟教育网内的下载资源本来就很多,而且迅雷太占带宽了。所以,请各位给搜狗的整理节省一下资源。...

又弄了一天wordpress…

天啊,今天电影都没有怎么看,就是弄wordpress去了,不过,发现wordpress真的很好很强大。

留言版

曾经这个页面的名字叫照片,后来没有照片了,就叫它留言版吧~

把这个博客改成WordPress了…

不知道为什么,wordpress在自己的机器上特别慢,只好把博客给改成了jblog,在国外弄了空间以后,还是想尝试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