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年度总结

写这篇日志之前,还故意回去看了一下2010年的第一篇日志,都忘了那个时候给2010定下了什么宏伟目标了。可惜的是,由于突发故障,那时候写下的宏伟目标没有保存,后来被我一笔带过,而我一笔带过后剩下的内容就是希望一切安好。 这个愿望算是实现了。 2010年,虽然目标一而再,再而三地改变,但是折腾了一...

Long time no see

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好困好困了,所以说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失眠没事做。

山东游

前几天一个月前去了一趟山东参加比赛,虽然最后成绩不怎么样,但是想想,这一辈子可能来山东的机会也不会很多吧,于是乎在山东多待了一两天,出了济南,还去了泰安和青岛两个城市,不过一周的时间,说说对山东的印象吧。

Ganglia安装配置手记

首先,为体现本人计算机系学生的特点,特此贡献本文,作为本博好久不见的所谓技术文。

一年多了

由于有去年在学29的那一段住席梦思,供通宵电,上0节课的幸福时光,闲得蛋疼的我在自己的电脑上架服务器搭了个blog。起初的时候,我还不是用的WordPress,而是某Php轻量级Blog——JBlog。

岁月神偷

[![][]][]要不是时光网之前的卖力宣传,我可能不会对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神雕大侠”的电影感兴趣。

软文一篇

好久没有来更新博客了,自从实习开始以后,事情比较多。于是有借口不更新了。[][]

从四道口到五道口

[![][]][]今天上午去了趟实验室,然后骑自行车回来,快到学校的时候,突然发现前面转弯的地方牌子上写着几个大字:四道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