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去年不一样

[![][]][]

去年的时候,还是在国内的主机上的时候,主机不在稳定吧,因此在去年的这个时候,[闭关修炼了好几天][]。

也许是今年换上了新的主机(对了,这里还要[感谢国家][]先),服务器当机次数明显减少了,而且还有了独立IP(我已经是第二次这样炫耀了),所以,今年和去年不一样,今年不维护服务器,今年来测试服务器。

至少今年和去年不一样了,挺好的。

严格意义上的昨天,习惯上的今天,我卖了天苦力,赚了一百块钱。得到钱我立马跟大D同学吃大餐去了,加上之前自己买的薄荷糖和八喜(实在是卖苦力卖得压抑),64块钱就这么被我花了。

突然想起前两天数据库考试,老师在台上说:

> [**你们就这出息。**][]

[]: http://img2.douban.com/mpic/s1507873.jpg [![][]]: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394012/ [闭关修炼了好几天]: http://imley.net/2009/06/03/site-closed/ [感谢国家]: http://imley.net/2009/12/09/i-was-on-the-internet/ [你们就这出息。]: http://www.gov.cn/ “真没什么意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