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主题(临时)

![][]

两年多前开始使用[underone’s G7][]这个主题,谢谢丸子,还提供了logo的psd文件,然后把logo改了,这个blog还真像那么回事了。

两年多的时间里头,对WordPress熟悉了很多,也帮别人做了一些基于WordPress的项目,一直有个愿望是能做一个自己的主题,却木有实现。

两个多月前开始做一个主题,后来这个事情由于毕设和实习,被搁置了。最近WordPress又出来了新的版本,这个主题从2.7,一路走到了到了3.2。

为了鼓励自己把两个月前开始的那个主题完成,特此更换博客主题,临时启用Twenty Eleven。顺便想起一件事:我曾经用Twenty Ten改过一个主题,也叫Twenty Eleven。

 

[]: http://imley.net/wp-content/uploads/2011/07/123-300x294.jpg “g7 theme” [underone’s G7]: http://www.underone.co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