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20

Jan/12 2020, @WA Jan/11 2020, @WA Jan/11 2020, @I-5 N Jan/10 2020, @I-5 S Jan/09 2020, @SLU Jan/08 2020, @SLU Jan/07 2020, @SLU Jan/07 2020, @SLU Jan/06 2020, @Denny Way & Terry Ave N
Photos of the week: Jan/6 - Jan/12

前面一天发一张图片到博客,觉得很麻烦,于是决定改成一周一次,拍照和处理都还是一天一次。

本来是为了省时间,没有想到因为每天的图片比例不太一样,开始把原来比例的图片直接放成相册没法对齐,花了一分钟试图说服自己,最后还是一张张给调整了缩略图。其实第一排的比例还是不统一 - 不过貌似这个相册要么一排三张,要么一排一张,那就这样吧。

这周的天气啥都有,刚开始几天偶尔会有晴天,周中的时候居然都可以晚上看到满月,到了周末连续的雨最后就变成了雪。朋友从北京过来出差抱怨西雅图的天气,还有downtown的治安,我觉得是北京的经理们故意的,故意让大家对这个城市提不起兴趣。

我第一次来西雅图就是夏天(不过不是出差),见识了什么叫做几个月不下雨的西雅图。当然没有雨也不好,前一两年就在夏天看到了下灰(因为山火)- 话说那次好像也有人出差过来,好吧,经理们肯定看天气预报了,或者加拿大的山火就是他们放的。

今天Seahawks这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这个伪球迷每次看到上半场都觉得没戏了没戏了,结果下半场都能把胃口又吊起来,这样也挺好的,伪球迷追求的就是这个刺激。可惜今天没有挺进下一轮,不过也还好,别的球队也就最多能多打两场了:D

下周末回国过年,得想办法更新或者攒着了,拍照还是应该能够继续,处理就手机顶了(突然想到因为时差中间会丢一天,还得抓紧拍照)。

Tags:

Categories:

Update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