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总结

最近实在有很多可以写的东西,比如昨天赶早场去华星看了”2012“,我可以像很多人一样去写篇影评,但是,我更多地是在别人的影评后头跟一两句~

我想大概是因为最近太忙,没有时间。可是,忙呀忙,忙是一个每个人都用了好多次的借口…

前些日子在校内上总结了一下自己进入大学后看过的电影,总结的方式是往校内的相册里头传看过电影的海报,我承认一开始我就是想装逼,所以开始我想要一张张地往上头传,那样每一张会产生一个新鲜事。而且,开始的时候,我想的是,只传那些觉得比较好的,而且是没有多少人看过的。但是,随后我觉得太麻烦,太用心了,于是懒懒地把目标改成了对着每年电影posters的gallery,看过一部下一部的海报,因为我找到一个海报相对齐全的网站,所以这项工作变得相对简单了。很快的,从2009年的电影,只是找到了2007年,我就很轻松地填满了一个相册。只是,本来准备一张张传的,由于我的懒惰,变成了,一打打地传。我甚至放弃了把那些我认为看了可以装逼的电影,一张张上传,的想法。

就这样,我上传了120张大学后看过的电影~不出意料地发现,里面相当大一部分是相当平庸的作平。当然,我大学看过的电影不只是这个数字,因为那是一个英文网站,国产的电影实在是很少…而且,很多2007年以前的,和部分2009年的电影,我都没有上传。还有就是有些太烂的电影,我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看过…

因此,大致地估算,我大学没有三年,看过的电影大概有200部左右。再加上彻底把我社会主义红心污染的大致上百集的各式纪录片,还有好几部长达几个季的美剧,我总共花在影视制品上的时间大概是200*100+100*45+5*5*45*24(以五部连续五季的美剧算),也就是51500min,将近连续36天的时间。

接下去,我不在这个话题上多花时间了,因为,好多人都批判过自己了,不差我一个。

而另外一方面,我的纸质文学作品的阅读,姑且不论高雅或者低俗,几乎全是发生在火车上的,不过还好,我坐火车的时间和机会比一般的大学生要多…但是绝对是比不上乘务员的。

现在转入另外一个话题:

前些日子去Google总部参观,发现,那个地方越来越吸引我了,前些日子看了一个关于MS的片子~发现这个公司也不错。于是,我开始想,去哪个好呢?

然后又想到高考前的时候,我想的一直是清华哪个专业更好呢,然后失败的感觉来得如此强烈。如今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被现在的学校保研,前些日子想过出国,但是最终还是不了了之…未来,谁又能说得清呢。

今年比起去年,变化,实在太大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