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M.D. 第六季第一、二集剧评

[![][]][]

本人最喜欢的美剧,House M.D.终于迎来了他的新一季,上一季看到大叔幻觉发作,住进了精神病院以后。还真是失落了好久,这个blog也好久没有更新了…(其实和这个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不过,该回来的还是要回来的,本季首播,收视率[再次上升][],比起某个排列组合主角情感的医务剧情片的颓势…还是好多了,至少我们可以乐观大叔还会陪我们很多季。

说说这首播这两集吧:

开头的时候,看到一向坚强的大叔在床上挣扎,甚至憋出那一句”Help”的时候,还真是有点小心疼,不过,还好生理脱毒也就是片头那一会儿,不然再这么纠结下去…观众都会不忍了~

然后…

然后打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博客突然没有响应了。然后去上课了~

House开始了新的一季,我开始了新的一个学年~House是我从头开始每一集都看过的美剧~因为确实,每一集都很精彩~

再回来打字的时候发现已经没有太多的感觉了,本来,几个月没有写字就没有感觉了,看完这么久后,更加没有了感觉,是没有了写字的感觉,不是对电视剧没有感觉…

还记得读高中的时候,自己会半夜给一个千里之外,照片都没有见过的小姑娘说这说那,说到一两万字,然后用邮件发过去。于是这个我MSN上唯一认识的“陌生”的网友成了我这么多年,唯一比较熟悉的网友。今年那个小姑娘也上大学了,我在写这篇本来应该是剧评的东西时,想起了她,但是,我仍然连她的照片都没有见过…

看着火星360上的剧评的时候,我想我或许也能写一篇,或许更好,但是现在看来,是不会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在这个博客上给我爱的大叔一篇不错的剧评,但愿在我的剧评出炉之前这个域名还是我的,但愿在我的域名出炉之前House M.D.还是那么的出色。

:-)

[]: http://www.fox.com/house/images/house_logo.gif “house logo” [![][]]: http://www.fox.com/house/ [再次上升]: http://tv.huo360.com/article/2009/09/23/23696.html

Tags:

Categories:

Update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