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弄上Google Adsense了

[![][]][]在经历过无数次的申请后,在我这个博客荒废了多个月后,我终于成功地把google adsense请到我的博客上来了。

其实也没有用什么技巧,开始的时候不是内容不足就是域名不6个月,记得PR刚刚到3的时候,试着去申请了一下,被拒了…

诶,没有想到啊,换了免费的主机,还能用网站赚钱了…

提示:以下内容比上面的内容更加没营养,慎入…

[ad#in-post]

希望就凭我那些一天带来一二十个流量的文章,能将我的广告业务提上去吧。如果恰好能充上一年10刀左右的域名费,我是觉得再好不过了…

因为是一个个人的博客,广告,还是觉得别放得太多了好,选几个文章概率性地添加吧。我尽量,我只是说尽量,不要破坏这个博客仅存的那么一点感觉了…

估计,这篇软文将成为我的文章中广告最多的一篇文章…在预览了效果以后,我不得不承认,以后还是真的要少放广告好。

嗯,写了这么多,两个广告应该不会连在一起了。

好的,我再分一行,现在应该是不会连在一起的了。

[ad#post-end]

[]: http://t.douban.com/mpic/s2872743.jpg [![][]]: http://www.douban.com/subject/214904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