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更新了

![][]

今天登陆[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突然发现页面的最上方多出一行字:“We’re changing! [Check out our new look!][]”。

![][1]

</p>

看来,奥巴马一宣传change,google也跟着change啦\^

既然change啦,当然要马不停蹄去看看到底有什么改变啊,于是点红色链接进入体验一下吧~

**1. 界面已经是中文的,而且比原来的清爽很多:** </p>

</strong> </h1>

![][2] 看来,到了夏天,google也来给大家降温了。总的来说感觉还是不错的\~(PS:关于这个中文界面一说,原来也是中文的,只是我以为新界面会是英文的)

**2. 增加了链入数的统计:** </p>

</strong> </h1>

![][3] 不知道是不是我火星了,反正我记得以前是没有这个功能的。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还有更加详尽的统计页面),知道Google可以从哪些页面找到你,基本上不会错过每一个站点,而且,还可以查看别人链接到你的页面的定位文字。用这个功能我惊奇地发现居然有将近2k个页面链接到我,但是因为有些是首页链接,在每个页面都能看见的\~呵呵,其实2k也是很少的\~ **3. 热门搜索的查询统计更加强大:** ======================================================================= </p> 现在的热闹搜索统计,增加了分时,分域名等,操作也比较直观了。 **4. 一些应用的名称的改变:** ================================================================= </p> 比如说将“消息中心”改为“留言”了,这个,可能更加人性化,易懂了? **5. 还有一些没有汉化的地方:** =================================================================== </p> ![][4] 譬如上面,不知道google为什么要留这点是英文的,只能是不解了\~ **6. 找不到一些东西了:** ============================================================= </p> 譬如说以前的工具里面的“增强型404页面”,找不到了,其实觉得挺好用的\~

> 嗯,就是以上这些东西了,也没有太多时间体验,总之,“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东东\~而且,以前,我搜不到自己的网站,自从用了它,一搜一大堆了\~ > >

> >

> 不过,还是在百度里头搜不到我...看来,我是一个亲Google的人,其实,Google也挺亲民的。

*本文来自[Ley's Blog][],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new/images/wmt_logo.png "webmasters" [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 http://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 [Check out our new look!]: 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new/ [1]: http://lh5.ggpht.com/_R9Ztc0cXeZc/SgqIjcmVS4I/AAAAAAAAAJE/ZkuHjtIc2oo/s400/gcp1.JPG [2]: http://lh6.ggpht.com/_R9Ztc0cXeZc/SgqKb8oE4BI/AAAAAAAAAJ4/v9bZTIoodas/s400/gcp3.JPG [3]: http://lh5.ggpht.com/_R9Ztc0cXeZc/SgqMNnkUBPI/AAAAAAAAAKs/VK_D0ru2fcE/s400/gcp4.JPG [4]: http://lh3.ggpht.com/_R9Ztc0cXeZc/SgqO9R9XpdI/AAAAAAAAALI/U9FSyiYd7fw/s400/gcp5.JPG [Ley's Blog]: http://imley.net/2009/05/14/google-webmaster-tools-changing/ "Ley's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