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我也毕业了。

四年前高中毕业的时候,看了[一个视频][],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如今自己的毕业,感伤当然会有,但是更多地是一些猝不及防。

毕业论文,论文答辩,毕业旅行,一顿顿的散伙饭,醉酒,毕业典礼,清宿舍,然后直到学生证上头被盖了一个红红的“注销”,换来两本蓝色封皮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这下子,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毕业了。

因为选择了继续读研,说告别母校显得有些太过于矫情。因为好多人都留在帝都,所以说再见,真的还是会再见的。

不过,毕了业了,有些东西,肯定还是会不一样了。

最后爆隐私,发一个视频,我和花花(还有CC友情打酱油)两天赶工做出来的,算是毕业晚会的节目吧:

</embed>

</p>

[]: http://imley.net/wp-content/uploads/2011/06/by-300x200.jpg “by” [一个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gYds36gQgs/ “毕业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