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第七季第23集

![][]这两天,乘着毕设论文完成,还没有被勒令大规模整改的这段时间,把House第七季剩下的,额,11-23集,补完了。

貌似已经在啥子讨论区提前看到了House和Cuddy分开的结果,再加上对Huddy组合也不是那么感冒,所以,看剩下的这几集的过程中,看到他们分开,也就没有多大的遗憾了。

标题是23集,实际上,说说印象比较深刻的几集吧。

第13集,这集讲故事的方法比较特别。感觉比较强烈的是里头对于几步电影的反串,还有那一群很可爱的小萝莉,小正太。特别是那个跟House对戏的小萝莉,实在是很有爱啊。

第14集,果然是“要死”集啊,这集死了一个病人,而且预告和开头都是相当的卖关子。House里头死病人不容易遇到一次,不过这一次,感觉冲季度不是很大。还有就是看到这集最后的时候,我以为House就要和Cuddy分了,还感叹这算毛分手理由啊。不过,House最后很可爱地依偎在Cuddy怀里,还是很让人觉得温馨的。

第15集,上集没有分手,这集还是分了~还夹杂了Cuddy可能死掉的剧情。诶~这么说呢,最后分手的理由,是Cuddy觉得House没有勇气跟她一起分担痛苦,只是逃避。这理由,也算是说得过去吧。

第16集,开头的MV确实很有感觉,最后那一幕,其实我对那个音乐,倒不是很有感。

第17集,可怜的Masters啊,同情心总是施加给错误的对象啊。这几卖了一个大关子,我的预言是这季的结尾以Masters被变态绑架为剧情展开(怎么感觉像是某季CSI),不过,目前看,我错了。希望这个杀手哥能再次出现(不要再死人了)。

第19集,House的苦心经营,让Masters终于“出台”了一次,不过,就像Wilson的鸡一样,Masters一夜未眠,最后还是决定不加入House的Team了,一个坚持原则的人,可能不会因为一次失守而溃败吧。

第22集,上集埋下的包袱,结果是House这集给自己动手术了——其实,编剧怎么能让House那条烂腿好掉呢。不过House给自己手术那一会儿,还真可怜。Taub这一级差点被人毙掉,那一段,还是很震撼的。漫漫长夜以后,我还以为Cuddy和House会复合呢。

第23集,其实这一集看起来感觉一般,不过埋下的包袱够重的。Cuddy和House不可能复合了——演员都不演了,这个不复合的理由是宿命级别的。House最后撞的那一会儿,我觉得,应该也不是故意杀人去的。Wilson说House一定在这个城市最阴暗的酒吧里头,结果最后House出现在阳光明媚的海滩旁边——这到底是神马样的一种感情。

不过,这一集埋下的包袱挺多的:

  • Cuddy说不想House出现在她的医院了,不过离开剧集的是她。难道Cuddy转院了?或者——被17集那个变态杀了…?——应该不会是这样,那样剧本写得太死了。
  • 怎么就没有人讨论可怜的Taub叔呢,从膝下无子到两个孩子——还是两个女人分别怀的,诶,编剧实在是太坏了。
  • Wilson和House的关系还会那样好吗?
  • 如果第八季是最后一季,13会不会在这一季病发?

</p> 诶,还是老老实实看大叔下一季怎么逃脱法律的严惩吧~

大胆预言一下:由于某个病例急需诊断——Cuddy决定放下仇怨,让House上,不追究责任。但是,却无法面对House,故而转院… …

[]: http://img5.douban.com/mpic/s4484245.jp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