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的巨2的svn错误

起因:

</p> 最近把一个J2EE的工程,具体是Spring框架开发的。放在了Google Code上头。为了图省事,直接把整个MyEclipse project放在了Google Code上头,但是有一个烦人的问题,WebRoot\WEB-INF下头的classes文件夹其实没有必要放上去,而且每次都会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

有几次,我尝试用svn删除classes目录,结果,svn莫名的把我的src也给删除了。还好svn的版本控制基本靠谱,我又checkout一次,再export,再放回去,这样的日子也基本能过。不过这样下去终究不是办法,终于,在版本号达到14时,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Google之。

问题原因:

</p> 原来,造成问题的原因是MyEclipse会把Src下头的所有文件拷贝到classes编译之,当然也就包括了.svn目录。所以,紊乱了…

解决方案:

</p> 解决方案很简单,告诉MyEclipse不要拷贝呗。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工程上头点击右键->点击Properties->点击Java Build Path->点击Source选项卡->双击Exclude,编辑属性->在Exclusion Pattern里头添加**/.svn/**(更正错误:应当是**/.svn/,否则classes不被编译?),然后再把classes ignore了就行了。

总结:

</p> 相当坑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