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好困好困了,所以说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失眠没事做。

</p>

其实前五分钟都已经放好手机,准备睡觉了。突然想到都过了大半个月了,300的流量还没有用到一半,于是下了一个android的wordpress客户端,算是体验一下吧。

</p>

其实我真的好困…

</p>

没有想到这个客户端还可以加链接,于是我在上头加了一个体验体验。

</p>

最近可以说忙,但是其实都是自找的,用了这么多年wordpress以为自己知道php结果这半年才刚知道有var_dump这个函数,于是开始真的看php的doc了。

</p>

最近实验室的项目要用python,结果终于开始接触这个我一直想学的语言了。不过…老是在python里头加一堆分号,老是以为php里头缩进了就ok.

</p>

也给别人用wordpress做了一堆网站了,我连php的var_dump都会用了…是时候决定给自己做个主题了。我却还是做不出这个决定…

</p>

我实在是很困了,这个应用确实不错,如果我这篇日志能直接发布成功的话。

</p>

后记:wordpress的android客户端基本好用,除了会自动给我用br分行以外,其他bug应该是我误操作所致。题外话:虚拟9键打字还是比手机全键盘快。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