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游

泰山前几天一个月前去了一趟山东参加比赛,虽然最后成绩不怎么样,但是想想,这一辈子可能来山东的机会也不会很多吧,于是乎在山东多待了一两天,出了济南,还去了泰安和青岛两个城市,不过一周的时间,说说对山东的印象吧。

济南不多说了,基本没有怎么逛,火车站环境不怎么的,室内交通不是特别好,我所待的山东大学千佛山分校附近的环境一如全国所有大学周围的城市环境,无参考性。不过济南市中心的环境貌似还不错。济南给我最深刻的印象,貌似就是饭店里头的米饭似乎总是备得不足。

然后竞赛完去了泰山,目的是看日出,泰山在泰安市,整个市区就是围着泰山建的,所以不是很大,市内打的去泰山都不会超过10块多少。我们选择的是从红门开始爬泰山,这段路程非常长,大概要5个小时左右,体力消耗非常大。另外,泰山的阶梯比较陡,下坡的时候很是痛苦。

这篇日志写到上头就断了,然后就一直没有写了,诶,算了吧,我还是写不了什么游记,其实我这里最想说的是:

我们去青岛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黑店,黑店的名字叫“王哥烧烤”,在天主教堂的附近,“王哥烧烤”是黑店。我的Google PR 有3,我让你们永远被搜索出来就是黑店。

此日志完,发现我不会写游记,Sorr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