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一篇

好久没有来更新博客了,自从实习开始以后,事情比较多。于是有借口不更新了。[geekcook杯具][]

还好,上周过了以后,实习这边的事情没有那么急了~不过学校那边一堆事情,又要开始急了…

昨天,杯具性地把杯具遗留在了公车上,没有办法,只能再买一个了。虽然在卓越上买了一个和以前用的那个[一样的杯具][](销量冠军,大众杯具,卓越更优惠哦~),但是同时也动了买个马克杯的心~

先前记得[geekcook][]这个站点,我只在他们家买过[帽子][],而且不是给自己买的。所以质量我不能十分负责任地说很好。不过根据某些群众的反映,质量还是不错的,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

他们家的淘宝地址是: [geekcook.taobao.com][],里面有很多不错的东西,另外说一句,他们的[Tee][]也是很不错的。

好的,就这么多了。最后声明,本篇文章,卓越没有给任何赞助,geekcook可能提供免运费服务。

[geekcook杯具]: http://www.geekcook.net/?page_id=1083 [一样的杯具]: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sr_1_1?_encoding=UTF8&s=home-garden&qid=1270610817&asin=B001GNBOTG&sr=8-1 [geekcook]: http://www.geekcook.net/ [帽子]: http://www.geekcook.net/?p=1027 [geekcook.taobao.com]: http://geekcook.taobao.com/ [Tee]: http://www.geekcook.net/?p=23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