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这个平安夜,可真够让我折腾的。

先是把Godaddy的域名用[支付宝续费][]了,在这里,郑重推荐一个用来续费的Godaddy优惠码:749aprmo,使用这个coupons,可以用7.67刀续一年的费,一是因为实在没有钱了,二是因为不知道2012的时候,地球还在不,我只好只续了一年的费。原来人民币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值钱,花了53支付宝~~~

[ad#in-post]

然后脑袋抽筋,把Wordpress升级到2.9了,不知道为什么,自动升级在使用了好几次以后又不好使了~于是今天突然决定,升级到2.9吧…到现在我才明白,过不久肯定又会的2.9.1出来了,到时…我慢动作点吧。

整个手动升级的过程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 ​1. 备份一下数据库和网站源码,这个永远是最重要的; > >

​2. 如果访问量很大的话,就把index.php改一下,或者暂停一下主机,像我的访问量这么低,直接省了…

​3. 删掉主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国外主机推荐用webFTP),但是对于主目录下的子目录,只删除wp-includes和wp-admin两个,wp-contents下自己的东西太多了,不删,其它不删;

​4. 在本地将官方下载的WP2.9文件解压到A目录,把自己的备份也解压到B目录,然后把主目录下的文件从B复制到A,但是对于A中已经存在的文件,不要替换;

​5. 用官方的wp-contents目录下的languages文件夹替换服务器上的文件。

</p> 嗯,我就是这么做的,目前没有遇到什么问题…除了DashBorad提示一下”curl_setopt()“错误,不过,这个问题的解决是,过了两分钟,它会自我了结,不对,是自行解决,意思就是:过了两分钟,这个问题就不出现了…

经检验,升级成功,因为我的simple tags插件成功地提示不能用了…至于其它的新功能,还没有体验到。

平安夜哦,哥还没有吃苹果啊…

[]: http://t.douban.com/mpic/s2373909.jpg [![][]]: http://www.douban.com/subject/1966464/ [支付宝续费]: 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2030.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