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出的还是出了

[![][]][]折腾了一个晚上加一个清晨(早上六点多起来了),总算是把主机搬到国外了,现在的家安在免费的[000webhost.com][],选择这里的原因是这个地方很不错,服务甚至比国内许多IDC要好很多(只是如果网站长期没有流量会被delete),而国内的reseller太多,太难选择,更重要的是,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我已经破产了。

网上关于000webhost的说了很多,我这里不太多提了,这里说一下我个人觉得比较纠结的一点,就是DNS的修改,我原本是想改A解析的,但是不料服务器的IP是不可以直接指向的,因为它的服务器有好多IP(比我原来国内用的IDC要好),所以,查看你可以A的IP(关于怎么A域名[请见此][])的正确方法应该是:” 进入cPanel -> 点击打开View Account Details -> 找到一句话说’You can also point your domain (“A” DNS record) to IP 216.108.239.***’ “,再次感叹一下,原来000webhost是可以有好多IP让你A的,每刷一次就会有更新,不过指向哪个IP都可以访问,诶,忍不住又要赞一下。

以上就是我忙活了这么久以后最大的收获了,忍不住要分享一下。只是这种方法可能导致如果服务器更换IP,我们不能及时响应,诶,只能是每天上一次blog,如果异常了就去网站查可以设置的A解析,没办法,没有钱,又想要full dns control,只能这样了。

本来我是想要埋汰我们伟大的党国政府的,诶,结果,分享了一下搬网站的经历,忘了要说什么了。

涛哥说“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我动摇了对国内IDC的信心,折腾了一个晚上加一个清晨。还好,我没有太懈怠。

不多说了,配个含蓄的插图,至于我下面那个备案号,我相信,无论我删不删,gov总会有方法查到我的,还不如挂条伤疤,可能像我这样身在国外还挂一个良民证在身上的人不会太多吧。要是哪天哥真成了民主斗士,有这个东西,还是能给自己增加点自嘲的成本的。

只是便宜了工信部备案网站,又在无形之中给它增加PR了…

[ad#post-end]

[]: http://t.douban.com/mpic/s1441891.jpg [![][]]: http://www.douban.com/subject/1292224/ [000webhost.com]: http://www.000webhost.com/ [请见此]: http://imley.net/2009/04/23/something-about-domain-nam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