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也上VeryCD下东西~

[![][]][]

经常上网的人应该都知道VeryCD这个基于电驴的资源分享网站(很好很强大,不太清楚的[请到这里看][]),而经常上网的人更应该知道最近太阳黑子活动频繁,电子设备受到干扰,很多网站都[加入到了功能维护的行列][]。

但是,电驴上那么多资源不能下,不是有点可惜啊~

其实,这是有解决办法的。因为VeryCD实际上只发布资源的链接,所以,就算是verycd.com服务器停了,只要你有那个唯一的”ed2k”链接地址,照样可以下载到资源的。

但是,怎么找连接呢?其实我们发现啊~虽然verycd.com停止服务了,但是呢,”[lib.verycd.com][]”没有停止,而lib.vercd.com上存有众多的verycd上资源的介绍,以及我们最需要的,链接地址

明天考试,不多说废话了,直接入题,说怎么搜索资源:

> 1. 打开[google.com][](没有错,我们要用Google了);

> 2. > 在google搜索栏输入"**site:lib.verycd.com > [资源名称关键字]**",后面的关键字可以像搜别的东西一样加,这样,你打开的就是想要的结果的页面了;

,我要找崔健的专辑,我就输入:“site:lib.verycd.com 崔健”,并点击搜索,然后就出来我想要的结果了,大家试试就知道了。

更多Google搜索技巧,请到:[http://www.derekblog.cn/2009/05/17/google-search/][]

PS:估计应该已经有人写过这个技巧了,因为复习考试实在太累了,写篇博客调节一下,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嗯嗯,又要去复习啦,bless我,考好~

本文来自[Ley’s Blog][],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doc.verycd.com/images/logo/lib.png “verycd” [![][]]: http://www.verycd.com/ [请到这里看]: http://www.derekblog.cn/2009/05/19/emule-share/ [加入到了功能维护的行列]: http://kramon.net/may-35th/ [lib.verycd.com]: http://lib.verycd.com/2008/03/31/0000184579.html [google.com]: http://g.cn [http://www.derekblog.cn/2009/05/17/google-search/]: http://www.derekblog.cn/2009/05/17/google-search/ [Ley’s Blog]: ../2009/06/07/verycd-at-this-very-time/ “Ley’s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