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乐队——托特巴士大乐团

[![][]][]

> 拖特巴士大乐团由两名男孩组成,主唱唐鹏和吉他手小猫。![][1] > >

两人结识于某个琴行,先前组建过一支四人乐队,受到众多音乐类专业媒体的关注,后来乐队解散,唐鹏与小猫便组成了现在的拖特巴士大乐团。轻松悦耳的民谣心情,至少在目前,拖特巴士大乐团向我们传达的音乐可以由此来概括。

音乐中会有北欧的清爽风情,干净的箱琴表达出这个时代难得的少年心气,但你又绝对不会在他们的音乐中找到什么复杂的雄心壮志。他们不仅是擅写旋律的 高手,听过他们的人也经常会被歌词中那些真诚的想法打动。他们会在作品中描述美好的生活感受,感谢亲情和友情所带给他们的安全感,表述对爱情的忠贞承诺。 他们愿意发现身边令人感动微小细节,也会被阴霾的天气影响心情,把这些记录下来,与你分享,也已经慢慢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p> 初识这个乐团是无意在学校的老电影FTP上瞎逛时,从里头某个目录里拖下来的。当时不知道这叫indie,更不知道他们居然是中国人~我甚至怀疑主唱是不是在北欧长大的…

很喜欢他们的歌,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

> What if chocolate not choosing cream > > </p> > (if yuo dropped into another inn) > > And what if quickly-loving hearts would then > > Quickly loathe, quickly flow > > Though quickly tied to make a lasting troth... > > --"What if", Torte Bus > >

> </em>

嗯,我也不多说了,如果觉得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Hug me Then***试听:[点击进入优酷上的试听][]; ***《You have choices,dont you?》***EP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Last.fm上的页面:[点击进入][]; 他们的**博客**,也是WordPress(基本不怎么更新): [点击进入][![][]]; 差点忘了,他们最新的一张EP**[为灾区义卖][]**,本来年初准备买的,可惜当时手头正紧,今天正好是"**5.12**"一周年,又正好想起了这件事情,于是去[福声唱片][]买了一张,也算是再给灾区捐一次款吧...:-) *(今天的第三篇日志了,注定是高产的一天啊...)* []: http://www.mrmiss.cn/artlist/TB-LOGO-1.jpg "torte bus" [![][]]: http://www.mrmiss.cn/tortebus/ [1]: http://www.mrmiss.cn/images/tb-pic.jpg "tortebus" [点击进入优酷上的试听]: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1ODk5NTY=.html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http://www.mrmiss.cn/newsshow.php?id=29 [点击进入]: http://cn.last.fm/music/Torte+Bus [为灾区义卖]: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bacecc05ff18f71f715a3b08fd5c5532.jhtml [福声唱片]: http://shop33846336.taobao.co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