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下今天早晨

![][]

我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就是每天早上在起来之前都会醒来一次~

其实也不能说这个习惯不好,因为这可以让我有一个时间[开BT开始做种][]。今天也不例外,但是,我打开电脑之后突然想起,今天是5.12,昨天睡前忘了[把页面变灰][]了。于是准备改一下,把页面变灰。

就在我熟练地打开firefox,输入我的博客地址之后~悲剧出现了~我发现我的服务器上不了

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网络的问题~用上了netpas加速器以后发现还是无法连上服务器,不过ping服务器IP倒是有反应。

这就奇怪了,上服务器的DA面版,发现那个登陆界面都很难打开,崩溃…

然后,聪明的我,开始想到去dnspod改解析,刚好昨天刚把[本机用来调试代码的php环境架][]好。于是打开dnspod~发现dnspod也没有办法访问了~彻底崩溃~~~

这个时候,我已经没有什么办法了(其实我还想去GoDaddy改解析,但是心想太慢了,问题到时说不定都已经解决了)。我就想到看看别人会不会也和我一样。结果发现:[坏人][],[老K][],[张岩][](不完全统计)都很正常,然后,[Derek][]不幸中招了(原谅我当时觉得有点开心)。然后又发现,[yo2][]上不去了(我不是用的bsp)。

原来还有这么多人都出现了问题,于是我很开心,然后就去继续睡。

但是发现,折腾了这么久以后,发现…睡不着了。在床上躲了一会儿以后,又回来电脑旁。然后不停地试着打开我的主页,也不知道是第几次的时候,还真的打开了,无语,估计开始的时候,我赶上服务器调试了。

嗯,就是这样的…

然后就做了开头要做的事,把页面变灰了(可惜只能在IE下看出来)。然后去各大门户网站,都没有像去年一样变灰,嗯,大概是因为汶川还是要迎来新生的。不过,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个人博客,就用这个方法,去悼念那些逝去的生命吧

[]: http://lh5.ggpht.com/_R9Ztc0cXeZc/Sgi_afhbZWI/AAAAAAAAAGc/wCI3LZFpHrM/s400/warning%20sign.jpg “Warning…” [开BT开始做种]: http://bt.byr.edu.cn [把页面变灰]: http://www.vsssv.net/2009/05/how-to-make-the-site-into-gray.html [本机用来调试代码的php环境架]: http://imley.net/2009/05/06/some-tools-set-up-local-php-environment/ [坏人]: http://www.vsssv.net/ [老K]: http://kramon.net/ [张岩]: http://www.zhangyan.org/ [Derek]: http://www.derekblog.cn/ [yo2]: http://yo2.c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