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信里头还真多了一个“王林”

前些天,看yegle在twitter上说中国移动很sb,居然给每个人都加了一个叫“王林”的好友,还会问你在干嘛~当时就看了一下自己的飞信,没有这个人的啊…当时还以为是yegle一个人,或者是小范围的事件。

然后今天,北邮人论坛上出现了讨论这个事情的帖子,花花看到以后问了我,我当时还是没有…

然后诡异的事情出现了~在我看了那个帖子以后,王林就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了我的飞信好友名单中——真是很囧…

不过还好那个“王林”先生没有给我发过什么短信,我也没有像有些人那么无聊,据说发了几百条骚扰他,我只是轻轻地问了一句:“你是菜单?”(本来想打彩蛋的,打快了成了菜单…)。他大概是没有懂,或者他那边我也显示的叫“王林”?

诶,这个东西看来是越来越玄乎了~总结一下我猜测的几个可能吧:

​1. 这个是某个黑客入侵了移动的系统,做的彩蛋~

​2. 移动最近升级服务器,调试的时候给用户一个“王林”,忘了删了~

​3. 一个叫“王林”的人把每个人都加了~这个太扯~

​4. 移动的广告战略,给每个人发小广告~

​5. 这个是总客服,移动想上他看起来有人性色彩一些?

​6. 一会儿想不起来了,欢迎大家发表意见~

本文来自Ley’s Blog,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